我已陷入混亂中了

下一步是什麼呢??

為什麼總是有事情是那麼突然

快到我無法掌握...

我該說是老天給我新的開始嗎?!

還是該說在考驗我呢?!

 

在我人生中有太多瘋狂的事了

我不斷不斷嘗試

在嘗試過程中

我以消耗許多東西了

也得到許多東西

 

我也不斷不斷在尋找

在尋找過程中

我發現很多事情

也體會很多事情...

 

就這樣過了許久...

穩定這兩個字依然離我很遠

應該是說..她從來都沒有出現在我生活中

 

現在的我隨風飄散...

連我自己都不知何時會停下來

算了吧........

就讓我繼續飄吧!

但願我停下來時...會是在一個安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