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克服我心中害怕的東西,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唉~~這個故事說來話長阿................

還記得是今年的五月,我到了一家理髮店應徵

天那!!我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自不量力耶!

明明很久沒碰美髮的東西了

還跟老闆說"我會"!!

但其實老闆也很奇怪,明知我是觀光科ㄉ還錄取我

就在我上班的第一天,我好緊張~~

老闆娘說:你來幫我洗頭,我看你洗得怎樣

哇!我超緊張ㄉ就幫他洗了

當然~後果就是被罵

裡面的老鳥都抱著鄙視我的眼神

根本沒人想教我阿

我真得很想哭,因為我很害怕

我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看到家人來接我

我好感動~~~必盡我受了一整天的委屈

我爸因為不捨我被欺負,叫我明天不用去上班了

.................................事隔好幾個月

也差不多要找工作了

可是我發現,我盡然會害怕

我怕一樣的事會發生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