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我有個念頭

 

 

我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我想快點知道幾年後的我

 

 

我想知道那時候我會變怎樣

 

 

是什麼工作??

 

 

是什麼家庭??

 

 

是什麼媽媽??

 

 

有什麼樣的另一半

 

 

有什麼樣的同事

 

 

有什麼樣的小孩

 

 

 

一切都在命運安排中

 

 

但我什麼都不知道

 

 

有種說不出的不安

 

 

.......................................................

 

 

拜託

 

 

希望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