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後也沒有什麼,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哈哈^^才18歲的屁怡~卻超愛聽老歌

這首可是非常經典的老歌"動不動就說愛我"

今天在家裡播放這首歌~我可愛的媽媽傻眼了

她說"你怎麼會聽這首歌阿!這很老了耶"

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