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謂不勞而獲的紙就是傳說中的........."樂透"!!    c9729f6762cbd3be[1].jpg

真不知是誰發明的,讓我爸跟奶奶如此瘋狂。

每天都只會說"有買才有希望"......不然就是說,我昨天有夢到什麼什麼.....

我阿嬤更可愛~~

有天他跟我說他夢到牆上有個洞...所以是0

他還說他看到我嬸嬸...所以是7

之後~又看到嬸嬸抱了兩個孩子...所以是33

結果,又來了三個男生...所以是38

 

真不知那些idea是怎麼來的!!!!!!!!!

我還是覺得最好不要買,雖然一張只要50塊!!

買久了,錢可是會花到嚇人

拜託兩位大人,不要在做白日夢了

會中早就中了,好不好!!!!!

還是認真得工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