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開心開心

屁怡夢寐以求的周邊商品總算到手了

哪就是La New林智勝的扇子  ALIM0115.JPG   ALIM0117.JPG

真是太帥了...上面還有大師兄的"勝"字耶

雖然一個要價80塊,不過很感謝我朋友

友情價....就是免錢啦!!

另外是一個旗子,我朋友說只要到現場去就會送給你了

不過還是很有收藏的價值喔La New的旗子   ALIM0118.JPG

接下來要給大家在一個影片!!

10/3星期日澄清湖場La New熊 VS興榮牛

這是La New熊  鍾承佑的打擊

 

請大家為La New熊加油吧!!!

另外再給大家欣賞一張照片

他是張泰山 

感謝徐*恆提供照片.影片

也送我智勝的扇子

感恩 感恩

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如有棒球之類得照片,願大家可以傳給我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