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樣...就覺得悶悶的

 

或許我該讓自己開心點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膽小又沒自信又沒安全感的人

 

只要一想起我之後的大學生活就會害怕

 

我怕我無法適應...那種感覺很可怕(沒有人會懂得)

 

還有

 

只要朋友有事沒說

 

我就會覺得他們不想理我

 

卻又愛面子不想主動去問朋友

 

搞得自己很神經質

 

但...最後卻是我誤會了朋友=口=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那個樂觀開心的屁怡怎麼好像不見了

 

感覺自己不是自己==................無奈阿

 

我要快樂!!!!

 

唉~生日也快到了

 

先祝福自己早日找回自己的快樂吧!!

 

也祝全台灣人都可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