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到了屁怡碎碎念的時間啦!

今天突然想發這篇文章的衝動~靈感是我親戚給我的...

我有一個親戚她的婚姻生活不是很好......就是有ㄐㄧㄚ ㄅㄠˋ

過年了~她也有回屏東看看我們

本來說好初二回來,卻因為她老公 喝酒賭博又輸了~不爽不要讓她回來

一直拖到初3晚上才來~才來一天而以她婆婆又叫她快點回去

為了可以不要哪麼快回去哪麼恐怖的家

我親戚騙她婆婆說火車都沒票了~~~

看在我們眼裡真的很心疼......

我想問大家~~~你們知道真心是什麼嗎???

還是像某藝人說的...(真心就像鬼一樣,雖然有但很少)

其實在愛裡~你只要多退幾步~對你另一半好一點~就算一點點也好~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有人說婚姻是墳墓~有人說婚姻是天堂.......那你覺得是???????????????

唉呀~~不敢怎樣辣

在我愛請裡的拒絕往來戶就是會賭博跟會打另一半的......(單純個人想法)

說真的~看到那們多婚姻出問題的家庭

連自己親戚都是其中之一

但我來是對婚姻有所憧憬~~~是不是很笨阿!!!

好啦好啦!結束那嚴肅的話題

過年後的2/14就是大家熟悉的情人節啦!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愛人長長久久

沒愛人就祝你兔年桃花朵朵開

謝謝觀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